close

我不知道為何腳底下出現這麼多荊棘,誰來布滿的?

昨天還是平緩的草地,是那樣的柔和,

低頭一看,我雙腳已經血淋淋地踏在尖長的荊棘上,痛得直達心尖。

請問妳,為何在我來的路上不先布下荊棘?

在我航行到這座小島前,不先將我的帆摧毀?

等到我意志滿滿地欣賞一切風光時,

如突其來的刺痛,淚水淤璇在眼角,

我知道,我根本就不是這座島的什麼,什麼都不是,

我只是個過客,一個在妳生命中掠過的閃電,

閃電在黑夜裡拚命地照亮,以為大地獲得光明,

但...誰會記得?

哀,有些事還是不要太好奇得好,這種痛到心坎裡的感覺最逼淚了,我自找的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nywa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