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的咖啡色,看不出曾經是美麗的黃花,千萬朵墜落在人來人往的通道上,往來的學生不以為然地踐踏著,這觸感,死亡後的價值。

  這兩天突如其來的冬雨遮掩了整個都市,我喜歡這樣子的感覺,不知道終年下雨的國度是什麼樣貌,雨下得微微的,形成了霧氣,瀰漫著整個都市,往來車輛無情地劃過,劃出一條自己的路來,雲霧繼續匯集,遠方大樓僅剩下二分之一的能見度,我騎著單車,嗅著遠方傳來的訊息。

  冬雨無情地摧殘著不知名的花,花落了一地,往來的學生不以為然地踐踏著,我也是其中之一,才昨天美麗綻放的小黃花,今天卻是腳下的死亡,隔天一來,色澤已變,成了新落的支撐,本是天涯淪落人,我想花的心情可想而知。

  昨晚,下了一點小語,我逛著她的塗鴉牆,看著字字句句,內心無限煎熬,我睡了,打了一個呵欠,眼淚溢出,伸手試圖擦拭,發現竟然是無止盡的淚。

  外頭的雨,在哭嗎?

 

學校的落花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nywa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