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謂的「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」原來是需要長大了之後才會,小時候根本就沒有這種經驗,我甚至很努力去一直想著想要夢到的事情卻從未如願過,要夜有所夢除了想了很多之外,重點是那件事影響了自己的心理層面,影響得甚多,讓人耿耿於懷的,或者化解不開的,那才真的夢到了。

  兩年前我夢到了曹瑜瑾騎著車離我好遠好遠,我跑出去已經看不見她了,幾個月後我們分開了,這不是一種預報,而是那段時間我患得患失的心情,於是釀出了大禍害來,誰都無法阻止的致命錯誤。

  這兩天夢到了黃培琳,第一次是以很開心的心情一直想著她,於是夢到了我在夢裡一直說她美呆了,然後在生日上收到她的卡片,以前很多相似的感覺都回來了,她給的。第二次是她跟別人很好,整個只能說「不是美夢」來委婉形容了。

  其實兩天的夢都和心情有關,我知道我想太多,我想我做的事情她不是不知道,只是我也知道現在機會渺茫,但她對我的態度一樣沒變,是我該高興的,然而也是我猜不透的,到底...

  我想就這樣下去吧,如果一直都沒有時機的話,乾脆就這樣到畢業我也甘之如飴,絕對不能像國中一樣連朋友都當不成,我不要,真的不要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ywa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