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,不僅是外在的層面,還包刮了心靈上是否自我束縛的自由度。

我給了自己很大的包袱,一個叫做戀愛的沉重負擔,

曾經走過的路,給了很多的成長,卻也多了很多的負擔,

好不容易走出來,現在又重蹈覆轍,

2009年,有好長一段時間,每天都等待著一個人上線,天天守候在螢幕前,深怕上了,我沒看到,然後錯過了。

那感覺消失了兩年,開始以朋友為重,深感到友情遠比愛情自由太多太多了,

可以很輕鬆自在,毫無拘束的心理層面之間擺盪著心情,

但顯然我又自找麻煩,

更嚴重的是,我有戀愛負面思想的習慣,

由於本人長得不是很帥,所以很沒有自信,

又加上我長得特別「外國人」,所以跟一般女孩看見的台灣男生截然不同,

但我不認為這是好事,因為這種截然不同並沒有使我變得特別帥。

又戀愛了,可是我不知道該進還是退,卡在兩難之處,

有一個地方,讓人難以抉擇的禁地,

越過那條線,結果是如何實在難以捉摸,

是朋友,是情人,下場是被接受還是被討厭,一直都是心裡最大的壓力,

兩年了,我又一次在這裡發表文章,

兩年了,又是一個新的故事的開始,

故事的主角是誰?

結局如何?

我不敢問亦不敢猜,

儘管時間慢慢推移,給我一個美麗的答案。

敢跳進戀愛的圈子裡,就得犧牲心靈的自由,

今天我在王桑家,又感受到了友情的無限包容,

何時,愛情在我身上才有這樣子的效果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ywa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