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是那不久前的情人節,那場感情風暴的襲捲毫不留情的帶走了我笑容。

時間過去了,再次遇到愛時,她改變了我許多。

長達數個月的日子過去,我想也許這樣的開始應該可以穩定下去了,然而失敗了,今天又逢情人,我又得遺憾度過。

快一個月前,我曾經想過是否可以挽回她,也許現在什麼都不要做,情人節那天再說。

就這樣睡到一半的我突然跳起來上網查今年七夕情人節是幾月幾日,期望那天可以讓他開心。

可是後來按奈不住了,於是開始想說買份禮物寫封信道歉,希望她不會那樣冷漠,然而就是這樣的舉動,禮物被退貨,信也是,從那一刻起,無形中就是宣告了結束。

現在又逢情人節,我兩次的感情都是在情人節之前結束的。

可是我要謝謝妳,在我上次難過中帶我走出,我說過第一個痊癒的傷口是妳逢的,一直是這樣,如今往後的日子裡,或許不會有人像妳那樣給我這麼特別的感受了。

安靜的做在妳身旁,我能做的,只是內心的在乎,就這樣,一個月前所查詢的今天已經到來,這次的情人節,我有妳給的記憶陪伴。


上次的作品↓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ywa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