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章是從無名複製來的,紀念我在痞客邦第一個聖誕節。

再懶,也要發篇文章,看看去年的今天我打了哪些東西,說說今年我的感受,讓來年的我在今天這個日子可有個回味。

剛和阿母談到要轉學考,考到南工,我知道很難考,明年的我,是不是已經是南工生了呢?還是在南大有了新選擇了呢?

  好想妳,沒能去台南女中,也不敢去,看著Facebook塗鴉牆上妳被標在同學相片裡,那個把我夢想三年的長髮放下的女孩,低頭看著書的妳,有點熟悉又多些陌生感,在新的世界裡,不知道適應了嗎?每次都聽妳說還被同學當空氣,現在呢?

  再懶,也要打篇文章,告別過去,期待明年,為未來創造過去,感謝自己,感謝曾經有妳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ywa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